top of page
The Lighthouse Counselling.JPG

About the Therapist - 
Belinda Lau

The Lighthouse Counselling.JPG
Marble Surface

About the Therapist - 
Belinda Neidhart-Lau

Belinda 相信每朵雲都有一線希望, 並為您提供了一個非審判性的空間來克服問題, 並進行有意義的自我發展旅程.。Belinda目前正在亦與另一家心理學中心 Counseling Perspective 合夥。Belinda 已完成她的心理學輔導碩士課程以及 Gottman Couples Method 的 1級和 2級培訓。她也是身心語言程序學從業人員(ABNLP)並完成了認可的專業人生教練訓練課程。 Belinda目前是 The Lion Mind 的健康顧問,該組織是一家非營利性組織,致力於提高整個地區的心理健康意識。她曾經與各種各樣的團體合作,包括 All Saints Home 和 CARE 的 “青年訓練” 計劃。 在從心理學輔導工作之前, Belinda 在銀行和金融行業擁有超過十年的工作經驗,包括匯豐私人銀行,新加坡銀行和瑞信私人银行。在這個行業工作有助於她對企業界帶來的壓力和焦慮感有所體諒。此外, Belinda 也理解到與生活調整過程相關的鬥爭和挑戰,因為她在香港, 倫敦和新加坡生活了很多時間。除心理學輔工作外, Belinda 還一直在為企業和初創企業舉辦心理健康和自我保健講習班, 還有為學校聽眾提供講座。最近, Belinda 通過博客文章, 小組討論活動以及為媒體和出版物撰寫文章, 並參與了各種宣傳活動。 Belinda 對家庭和人際關係問題上掙扎的人們特別同感。她為成年人, 青少年, 夫妻和家庭提供有關各種問題的心理治療和生活指導,包括但不限於焦慮, 創傷, 抑鬱, 消極思想, 壓力, 生活和職業過渡, 身份問題, 人際關係和家庭問題。她在心理治療中採用了一種綜合的,以人為本的治療方法, 在適當的情況下使用了認知行為, 或以情緒 / 解決方案為中心, 或以正念為基礎的概念。她精通英語和廣東話。 Belinda 是 APACS 的註冊 3級從業人員。

  • DClinPrac Doctor of Clinical Practice Research (doctoral student) (University of Exeter, UK)

  • MA Master of Counselling (Monash University, Australia)

  • GradD Law (BPP Law School, UK)

  • BSc Mathematics & Management (Kings College London, UK)

Professionally trained in:

  • EMDR (Eye Movement Desensitization and Reprocessing)

  • Schema Therapy

  • Gottman Method Couples Therapy 

bottom of page